Slide 1

Fairtrade Producer

公平貿易提供第三世界邊緣生產者,一個穩定的收入,合理的報酬,保存傳統手藝,也讓女性工作者有更公平的社會地位。(圖片攝於斯禮蘭卡,產品由繭裹子提供)

Slide 2

Fair Shopper

公平貿易的產品有上千種,每天我們吃的喝的,是許多第三世界國家的貧窮農民辛苦勞動的成果。所以,身為一個消費者,只要我們選擇公平貿易的商品,也能直接幫助到生產者。(產品由馥聚、生態綠提供)

Slide 3

Fairtrade at Work

用一杯公平貿易咖啡Wake You Up!企業辦公間採購公平貿易商品,或作為年節禮品,暨能守護地球,又能嘉惠農民,更是企業落實社會責任的簡單之道。

Slide 4

公平貿易是爭取貿易中有關第三世界國家的生產者與農民的公平條件,包含合理的收購價格、合宜的工作條件、在地的永續性,也積極的為弱勢者創造經濟獨立的機會。

2012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圓滿節束,公平貿易公益大使陳曼青率群星支持公平貿易,38間企業團體同步響應「公平貿易茶水間」串連,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歡迎加入公平貿易行列!除了舉辦公平貿易講座、研發認識農業與貧窮教材,本年度將推動「公平貿易茶水間」與「公平貿易校園」串連,歡迎進一步了解相關訊息。

支持公平貿易,讓您的消費更有意義!快來看看台灣公平貿易產品哪裡買。如果您喜愛的店家還沒有公平貿易產品,試著請他們提供,幫助更多貧窮的小農與弱勢生產者。